iPhone熱賣超預期 蘋果股價飆新高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蘋果公司週二公布最新財報,表現高於市場預期,不但在週三推動美股突破2萬2千點大關,蘋果股價也創下歷史新高。

蘋果公司週二公布的最新財報相當亮眼,無論從營收還是iPhone銷量上,都遠超華爾街預期。

上一季度,蘋果公司的收入達到45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漲7%。全球iPhone的銷售量則高達4100萬部,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了14.8%。而平板電腦iPad的銷售也出現增長,達到了1140萬部,增幅達15%。

出色的業績推動蘋果股價週三大漲,創下歷史新高,盤中一度來到每股159.92美元,蘋果公司市值也增加到近8300億美元。收盤時,蘋果股價以157.14美元作收。

蘋果股價飆漲,也推動美股道瓊斯指數週三開盤後就立即衝破22,000點大關,創下歷史紀錄。

今年,蘋果iPhone即將推出10週年紀念版,新一代iPhone有可能採用更先進的觸控屏幕及無線充電技術,售價可能會超過1000美元。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