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1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19):第104屆環法大賽落幕,弗羅梅成就4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2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18輪的爭奪,排名第一的廣州恆大隊在兩度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被排名第2的上海上港隊逼平,以積41分,繼續名列榜首,北京國安隊客場戰勝上海申花隊,以積28分,排在第6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24日,德國網球公開賽在漢堡拉開戰幕,在第一輪的比賽中,法國名將西蒙和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夫以及卡恰諾夫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下一輪。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21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11站的比賽在摩納哥落幕,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以9秒95的成績奪得男子100米第一名。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23日,第104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衞冕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弗羅梅實力超群,在21個賽段的比賽中,奪得15個賽段的黃色領騎衫,第4次奪得環法大賽的總冠軍。

7月22日,在法國馬賽舉行了一場女子單車賽上,去年在巴西里約奧運會公路單車賽上嚴重摔傷的荷蘭著名車手范弗勒騰,奪得她傷愈復出後的首場最重要比賽的勝利。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3日,在英格蘭舉行的第146屆英國高爾夫公開賽,美國名將斯皮思以領先3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大滿貫賽的冠軍。

7月22日,為期16天的絲綢之路國際汽車拉力賽在中國西安落幕,標緻車隊的法國車手德普雷成功衞冕冠軍。

7月23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第3站的比賽在意大利落幕,意大利選手德羅斯首次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澳大利亞選手伊夫蘭德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7月16日,在德國的紐伯格林舉行的世界汽車耐力錦標賽上,保時捷車隊表現出色,包攬了前兩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