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東西太多沒地方放,她這樣做立馬變乾淨整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4日訊】大多數人家中的衛生間本來就不是很大,所以各種各樣的日用品堆集在一起後更小了,特別是對於佔據空間還比較大的臉盆來說,那就更顯得擁擠。

擺在衛生間角落用多層塑料盆架是再合適不過的,不會佔用很大的空間,還可以將盆獨立分層放。

如果家中有馬桶的話,放置一個馬桶架在馬桶上方後,同樣是可以把一部分的臉盆直接置放或者是使用掛鉤放在兩側,真的可以擺放很多東西呢。

還有免打孔浴室臉盆架也可以用,如果覺得更加占地方的話,使用吸壁式的盆架,直接放在牆上就更加實用了。

吸壁式收納角架可讓浴室櫃周圍的空間充分利用起來,就不會全部堆積在一個空間了。

最後就是人們常常會忽視到馬桶兩邊的空間。如果嫌棄比較麻煩的話,使用簡易但是粘性十足的掛鉤粘貼在馬桶周圍的牆壁上,將臉盆掛在上面也是可行的辦法。

不過這樣掛置的方法並不適用家中盆子很多的情況。

廢舊的梯子還能幹什麼?用在浴室一點都不浪費,隨意改造一下,放雜誌、掛毛巾、放洗髮水和沐浴液,你一定想不到一把梯子能有這麼多用法。

有了梯子做置物架,你連浴室櫃都不用買啦,它可比浴室櫃實用多了。

如果你家裡安裝的是收納櫃式鏡面,就最好不過了,既能當鏡子用,又多了隱形的收納空間。

櫃內儲物空間相當可觀,東西堆得雜亂一點也不怕,正好被鏡子巧妙遮擋啦。

洗漱臺下方的空間,少不了各種編織筐和編織籃,用來裝毛巾浴巾正合適。

廢舊的罐頭瓶改造一下,裝在牆上就能用來存放化妝棉、棉籤等雜物,每天化妝再也不用為找東西而手忙腳亂啦。

牙刷、牙膏、梳子再也不愁沒地方擺放,家裡裝上這樣的收納罐真是太有必要了。

如果你要堆放的東西太多,多層置物架一定是最聰明的選擇,物品垂直擺放就不顯雜亂啦。

抽屜內側裝上一塊磁條板,女孩子們常用的美容小工具、小髮夾就不會找不到啦,妥妥的吸在磁條板上,用起來方便極了。

通常都有輸水管道,雖然容量有限,但只要用心收拾,收納空間也能提升好幾倍。

還可以用上一些收納箱,它可能比你的衣櫃還能裝。

怎麼樣?快試試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