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孩高空跳芭蕾墜落 摔成骨折奇蹟生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大陸網絡20日晚熱傳兩段視頻顯示,在一處舞台上方,兩名表演者正在表演,突然其中一人從高空中急速墜落。據悉,該事件發生於江蘇常州江南環球港,19歲女表演者墜落後摔成骨折奇蹟生返。

被網友轉發的兩個視頻中,第一個視頻只有幾秒鐘時長,兩名穿著白色表演服的表演者在一個舞台上的空中表演,兩人都手拉著繩子,但其中一名表演者轉身時,另一名表演者卻突然從空中逕直墜落。另一個視頻顯示,舞台上,幾名工作人員在救助傷者。

發帖者寫道:「節目結束了,下來的時候不知道是手滑了還是甚麼原因,人直接掉下來,摔在墊子上有彈起來,然後起不來了,真可憐,為甚麼要搞這麼危險的節目?又不做好安全措施。希望大家汲取教訓。」

陸媒21日獲悉,墜落視頻事發於常州江南環球港,當時兩名表演者正在進行空中跳芭蕾表演,墜落的女孩19歲,送院後初步檢查全身多處骨折,幸運的是神經、血管未受到傷害,傷者沒有生命危險,需要入院接受進一步檢查。

當日上午,常州江南環球港就此發布通報稱,7月20日晚,環球廣場演出舞台上,空中芭蕾節目於20:00開始表演,演出於20:10結束。一名女演員在節目演出結束下降過程中,從高處掉落至舞臺的保護墊上。

送院後,經初步檢查,受傷演員肢體部位有骨折症狀,但無須施行手術,無生命危險,受傷演員留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