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自縊身亡 震驚樂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1996年成軍的「聯合公園」擁有超過6200萬臉書追隨者,可說是全球樂團之最,但令全球樂壇、歌迷震驚的是,主唱查斯特班寧頓20日清晨被發現在南加州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令許多歌迷難以接受,不捨及哀悼紛紛湧至社群平台。

聯合公園(Linkin Park)2000年發行專輯「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走紅,榮獲葛萊美音樂獎、全美音樂獎、滾石雜誌頒發的年度風雲人物頭銜等肯定,享譽全球。

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的歌聲,時而吼唱、時而輕吟,他以剛柔並濟的演唱風格,深受年輕世代喜愛。在擔任「聯合公園」主唱時演唱過的知名歌曲,包含「In the End」、「Numb」等,還有為熱門電影「變形金剛」演唱的主題曲「What I’ve Done」、「New Divide」等多首經典,陪伴全球歌迷走過成長時光。

20日,聯合公園公開「Talking to Myself」全新MV不久後,就傳出查斯特輕生的消息。

21日,洛杉磯郡法醫辦公室發言人溫特(Ed Winter)說:「他被發現在臥室上吊,沒有找到遺書。」

溫特說,在他房間發現一瓶剩下半瓶的酒,但沒有發現藥物。

聯合公園饒舌主唱麥克篠田(圖)在推特上表示,震驚和心碎。(Rich Fury/Getty Images for iHeartMedia)


聯合公園饒舌主唱麥克篠田(Mike Shinoda)則在推特上表示:「震驚和心碎,但這是真的。」

有歌迷發現查斯特自殺的日子,恰是已故好友歌手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的生日。康奈爾是聲音花園樂團(Soundgarden)主唱,今年5月才上吊自殺。

康奈爾的妻子聽聞查斯特輕生的消息後,在推特上表示:「我的心又再碎了一次。」


查斯特自殺的日子,恰是已故好友歌手克里斯康奈爾(圖)的生日。(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EBMRF)

巡迴演唱會取消

聯合公園原訂本月27日在麻薩諸塞州曼斯菲(Mansfield)進行美國首場巡迴演唱會。

聯合公園原本預定下週展開巡迴演唱會,首站27日在麻薩諸塞州曼斯菲(Mansfield)開跑。

但隨著查斯特班寧頓噩耗傳來後,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Live Nation表示:「聽聞查斯特班寧頓的噩耗,我們深感悲慟。聯合公園光芒再現北美巡迴演唱會(Linkin Park One More Light North American Tour)已經取消,可在購票處取得退款。我們對所有受到影響的人獻上關切。」

如今宣傳活動停擺,粉絲團也換了大頭貼哀悼查斯特,同時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湧入留言,紛紛不捨查斯特的離世,許多歌迷甚至難以接受,也有人祝福他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

不愉快的童年

查斯特在亞利桑那州出生長大,有過兩段婚姻和6名小孩,生前多次努力克服藥物與酒精成癮問題。

查斯特曾表示,他7歲開始遭1名男子性侵。雙親在他11歲離婚後,他開始對酒精和藥物成癮。

2014年他接受英國音樂網站「Team Rock 」訪問時說:「我遭毆打,被強迫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我的自信遭摧毀了。」

他說:「跟大部分人一樣,我很害怕坦承一切。我不想讓人認為我是同性戀,或是我在說謊。」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圖)20日清晨被發現在南加州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Rich Fury/Getty Images for iHeartMedia)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