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追查國際》發布第十批追查名單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7月10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第十批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名單,《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指出,追查名單對迫害者和中共具有震懾作用。

追查國際》自2004年12月9號首次發布追查名單以來,共發佈了十批名單。第十批名單是在去年4月12號第九批名單發布之後,到今年6月23號期間,該組織通過多種渠道所得到的名單。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第一是《追查國際》通過各方面的追查所獲的名單,第二是中國大陸或海外各界人士的舉報,這其中也包括了受害人的舉報,第三是體制內的人員的舉報或揭發檢舉,這裡面就包括很多的體制內的警察,為了將來有一個好的未來,也有爭取立功贖罪的。大致就這麼幾個方面。」

在第十批名單中,共有1,928個單位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責任人達4,641人,其中,中共各省、市「610辦公室」名單287人,政法委名單263人,國安、國保、公安、司法系統等其他因參與策劃和執行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名單4,091人。名單中詳細列出了每位責任人的姓名、職務、單位系統,以及迫害案例。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在中央最高一級已經沒有迫害政策,可是各地還有迫害現象。這次名單裡面有相當多的是對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行為的報復,《追查國際》把這個名單公布出來,也是給這些人警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表示,追查名單讓不少參與迫害、榜上有名的行惡者,感到恐懼。

汪志遠:「多數迫害系統中的人,還是因為中共的謊言洗腦,還有威逼利誘的手段,使他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一旦他明白了真相以後,一旦看到他犯罪的事實已經被記錄,所產生的震動非常大,很多人會產生劇烈的畏罪感,產生內心的恐懼,我們已經遇到很多這樣的人。」

汪志遠透露,追查名單對中共也極具震懾作用,因此《追查國際》的網站受到中共更加頻繁的攻擊。

汪志遠:「這從兩個方面至少,一個是我們《追查國際》網站受到了來自中共的更加頻繁的攻擊,有時候一天都有上萬次的駭客攻擊,第二個,名單中提到的警察也有積極的揭發檢舉的這個事情,這兩點來說,這個名單是起到了震懾作用,而且也有實效性。」

據《追查國際》的資料,在十批名單中,共有37,505個單位涉嫌參與迫害,責任人高達80,792人。其中「610」系統8,003人,政法委系統10,079人,其他因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責任人有53,191人,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醫院有891家、移植醫生9,519名。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這個是人類有史以來的一個壯舉,在記錄這場迫害,在迫害之中就把罪行曝光,在迫害之中就對暴行作惡者加以追究。法輪功學員不但給人類的未來留下了用和平方式終止大型的人權迫害的光輝的典範,也是在很好的維護人類的尊嚴和法律的尊嚴。」

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行徑,《追查國際》6月下旬在美國國會首次舉辦研討會,並向美國國務院遞交這891家醫院、9,519名移植醫生的名單,以及相關重要報告。

汪志遠指出,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適用國際法的普遍管轄原則。這樣的暴行,每個國家都有權力管,也沒有參與者因為要執行命令而豁免罪責這一說法。

汪志遠:「每一個參與者都要承擔道義上的或法律上的懲罰,不可能因為執行命令的託辭而豁免,這一點和歷次的中共的犯罪還不一樣,所以我希望參與迫害的人要看到這一點,要儘早的為自己的後路著想,向《追查國際》舉報他人的犯罪事實,爭取立功贖罪,這是唯一的出路。」

汪志遠表示,《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的在全球範圍內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