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高層公寓火災 至少3人喪生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星期五,美國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的一處高層公寓發生火災,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對母子,另有12人受傷。檀香山消防局發言人表示,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週五下午2點15分左右,夏威夷檀香山市一棟36層公寓大樓發生大火,約100名消防人員投入救火。

由於火勢兇猛,消防隊在撲火過程中曾被迫撤退數次。起火約4小時後,火勢得到控制。

當地媒體報導,起火點是從第26樓開始,之後火勢迅速往上下樓層延燒。

公寓住戶 Al Citron:「我們注意到有煙飄過我們的房間,因爲(起火地點)就在我們正下方。然後我們就趕緊匆匆逃離。」

此次火災發生的公寓大樓建於1971年,位於著名的威基基海灘附近,內有568個住戶以及4個商戶。

檀香山消防局長表示,由於建築年代早,大樓並未安裝消防灑水系統,否則應該可以避免火勢的蔓延。

本次火災發生的原因,仍有待調查。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