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慶生27歲 許願赴美習舞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台灣女星郭書瑤(瑤瑤)將於18日迎接27歲生日,13日亮相手遊代言活動時,廠商驚喜替她提前慶祝27歲生日,最近她在中國大陸趕拍《狼殿下》,笑說:「拍完戲以後,我真的很想去LA進修個一個月,就看經紀人能不能給假囉!」

近來忙於在中國、台灣兩地跑,趕拍古裝劇《狼殿下》,郭書瑤趁空檔回台慶生,笑說:「如果沒拍戲都會固定回家吃媽媽煮的麵線。」也沒想要男友金陽送貴重禮物,「朋友都說我生日禮物很難買,唯一缺的大概就是房貸還沒還完吧!」

郭書瑤拍戲、代言行程滿檔,在新廣告扮演5種角色,包括OL、花車女郎、古惑仔及八家將等,她最滿意女軍官造型,大喊口令指揮多位健壯蛙兵,「這套造型很帥氣,而且像我們這種出社會的人,根本就不會有當女兵的機會。」

不過接下來最想挑戰的角色,她語出驚人想挑戰演媽媽角色,「因為我太愛小孩了,之前都是愛情戲,想挑戰親情戲看看。不過現實生活中的話,暫時還不考慮啦。」至於她主演的《通靈少女》大紅,是否有機會拍續集,她表示一切都等製作單位通知。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郭書瑤7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郭書瑤生日最想品嘗母親烹調的豬腳麵線。(陳柏州/大紀元)


郭書瑤在新廣告中挑戰五種角色。(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