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封面咖啡來中國城 85美分品嚐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您喝過鹹的咖啡嗎?來自台灣的85度C麵包坊開創了獨特的海岩咖啡,帶有淡淡的鹹味。該咖啡曾與奧巴馬一起,登上時代雜誌的封面。今天上午,85度C麵包坊的第1千家店在休斯頓中國城的黃金廣場開業,人們將有機會以85美分的價格品嚐這一款海岩咖啡。請看報導。

85度C美國區代理董事長鄭吉隆:「我記得沒有錯的話,時代雜誌的封面那一期,剛好有奧巴馬。奧巴馬那一年剛好選上總統,二分之一是奧巴馬的照片,二分之一是85度C。它的標題落著是,來自東方的飲食文化對西方的衝擊,那改變了他兩百年的飲食習慣。當時也是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所以這給我們很大的鼓舞,我們也不斷地朝這方向去努力。」

85度C德州市場部Cathy Molavi:「海岩咖啡特色是有濃稠的奶油,我們特別去調配,然後加一點海鹽。有一點甜,稍微帶一點點鹹。」

雖然已經銷量第一,店家仍然推出了85美分購買海岩咖啡的推廣活動。中國城的新店將從8月起開始促銷,在每個星期一,海岩咖啡僅售85美分。新店總經理介紹說,這款咖啡非常受歡迎。

85度C休斯頓百利店總經理Michael Post:「北加州的一家分店日銷五千杯,我們希望打破這個紀錄。我們是德州,一切都做得更大。」

85度C是源自台灣的五星級平價麵包坊。中國城的新店是他們在全球的第1千家店。休斯頓市長特別以85度C的品牌命名,將開業當日定為「85度C日」。

新店每天提供60多種麵包及50多種蛋糕,並有咖啡、茶、沙冰等飲品,365天營業。像其他分店一樣,這家店的門外也是大排長龍。開業當日的第一位顧客,約在開門營業前一個小時就來排隊。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