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少年遭父「水刑」 只因「賊」性不改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湖南嶽陽平江縣梅仙鎮尖山村,13歲的少年秦X強,因經常偷竊村民的家養禽畜及錢財,並有暴力傾向,遭到其父雙手反綁,綑在長木梯上沉入池塘溺水進行教訓,引來網民關注。

湖南嶽陽微信群日前流傳一段名為「樓梯綁人沉入池塘溺水」的短片,短片可見,一名穿黑衣的少年臉朝下、遭反綁雙手在一個長木梯上,岸上站了一名成年人拿著長梯的另一端。

這名少年不停哭喊著掙扎求饒,但男子不予理會,站在岸上不斷的問少年「你改不改?」見少年不肯承認錯誤,又多次將長梯浸入水中。

6月30日,當地警方證實,這件事發生於平江縣梅仙鎮尖山村,涉事成年男子是秦X南,是遭浸水少年秦X強的父親。

據悉,現年13歲的秦X強,因為經常偷竊村民的家養禽畜及錢財,並且與人發生口角後,常常拿石頭砸人,多次被母親毆打,當地警方也多次上門調查,但因年齡小,每次只是批評教育了事。

6月28日,秦X強在村民跳廣場舞時,多次關掉廣場燈光,于是村委會聯絡秦X南,要求他管教兒子。秦X南教育兒子時,遭到兒子用木棍突然襲擊頭部,一怒之下,他將兒子綁在木梯上浸入池塘教訓了1分鐘。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