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新威脅: 雅茲迪男童已被訓成恐怖份子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在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節節敗退之際,伊拉克女議員Vian Dakhil警告,2年半前被IS單獨囚禁洗腦的雅茲迪族4-10歲男孩,經洗腦後已經完全變成恐怖份子,開始實施恐怖襲擊。

「我們發現了另一個問題,已經成了一個真正的災難。伊斯蘭國從母親的手中奪走年齡在4到10歲的男童,把他們關在訓練營,給他們洗腦。」一直致力於為雅茲迪族人發聲的德科爾(Vian Dakhil)說,「他們教會他們(男童)怎樣使用武器,怎樣殺人,把他們變成恐怖份子,準備著去實施恐怖襲擊。」

德科爾說,這些男童非常危險,因為經過大約2年半時間的洗腦,「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忘了自己的語言、自己的名字、自己的家是那兒的。他們已經變成了這個組織(伊斯蘭國)的囚犯,接受了恐怖主義理論。」

「大約一週前,IS在其一個網站上公佈,兩個11歲的雅茲迪族兄弟在摩蘇爾(Mosul,伊拉克北部大城)左岸實施恐怖襲擊,炸死了自己。」德科爾說,「他們引爆自己並拍攝視頻。他們說:『就算我們的父母在這兒,我們也要引爆他們,因為不加入IS的人就是異教徒。』」


伊拉克女議員曝光,雅茲迪族4到10歲的男童,被IS囚禁洗腦長達2年半,變成徹頭徹尾的恐怖份子後襲擊平民。圖為雅茲迪逃離故鄉的人們4月19日慶祝新年。(SAFIN HAMED/AFP/Getty Images)

這段是埃及Extra新聞頻道最新發布的德科爾6月2日接受採訪的視頻。視頻中,德科爾披露了雅茲迪族人的淒慘遭遇。


伊拉克雅茲迪族女議員Vian Dakhil血淚控訴IS的暴行。她警告,IS經過2年半的洗腦,已經把一批雅茲迪族男童訓練成恐怖份子。圖為Vian Dakhil今年2月8日在美國華府演講。(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雅茲迪族是中東一個古老而獨特的族裔,信仰一種特別的宗教,在本次伊斯蘭國為禍全球之前,共有70萬人口,其中大部分聚居在伊拉克辛賈爾山區(Sinjar),少部分生活在亞美尼亞、德國、俄羅斯等地。

辛賈爾山區自2014年以來不斷遭IS的入侵,村里的男子、青少年都被殘忍屠殺,婦女兒童則被帶走成為IS的奴隸。美聯社的報導引述目擊者,表示IS殘忍的將大批異教徒屠殺後,直接用推土機推來泥土,遮蓋在屍體堆的上方。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