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撲滅森林大火 消防飛機墜毀火勢猛烈地區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葡萄牙中部日前爆發森林大火,這場無情烈火至今奪去64條人命,另有135人受傷,至今仍有千名消防員投入救災。當地媒體20日報導,飛往發生大規模森林大火中部地區撲滅火勢的一架飛機,傳出墜毀。

當地電視台報導,這架加拿大Canadair公司飛機墜毀於大佩德羅岡(Pedrogao Grande)附近,當地是這場森林大火火勢最猛烈的地區。

路沙新聞社(Lusa)引述民防單位的消息來源指出,一架直升機已被派往墜機地點施救。


2017年6月18日,
葡萄牙中部爆發森林大火,飛往發生大規模森林大火撲滅火勢的一架飛機,傳出墜毀。圖為一架撲滅火勢的飛機。(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2017年6月18日,葡萄牙中部爆發森林大火,飛往發生大規模森林大火撲滅火勢的一架飛機,傳出墜毀。圖為一架撲滅火勢的飛機。(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