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扑灭森林大火 消防飞机坠毁火势猛烈地区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葡萄牙中部日前爆发森林大火,这场无情烈火至今夺去64条人命,另有135人受伤,至今仍有千名消防员投入救灾。当地媒体20日报导,飞往发生大规模森林大火中部地区扑灭火势的一架飞机,传出坠毁。

当地电视台报导,这架加拿大Canadair公司飞机坠毁于大佩德罗冈(Pedrogao Grande)附近,当地是这场森林大火火势最猛烈的地区。

路沙新闻社(Lusa)引述民防单位的消息来源指出,一架直升机已被派往坠机地点施救。


2017年6月18日,
葡萄牙中部爆发森林大火,飞往发生大规模森林大火扑灭火势的一架飞机,传出坠毁。图为一架扑灭火势的飞机。(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2017年6月18日,葡萄牙中部爆发森林大火,飞往发生大规模森林大火扑灭火势的一架飞机,传出坠毁。图为一架扑灭火势的飞机。(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