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晚餐吃錯了,疾病就會找上身來!你還這樣吃嗎?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一位美國健康專家說:晚餐的作用,四分之一是維持生命,四分之三是維持醫生的收入。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很多疾病發生的原因,就是來自晚上不良的飲食習慣,晚餐吃錯了,疾病就會找上身來。

吃好晚餐向健康看齊,以下四個健康吃晚餐的方法,讓你的晚餐吃得更健康:

一、晚餐少吃高脂肪、高熱量、高鈣以及容易脹氣的食物。

二、晚餐時間在7點之前最有益健康。

三、晚餐多吃素食,少吃葷食。

四、晚餐吃少,定量為好,不暴飲暴食。

如果養成不吃晚飯的習慣好處更多:

慢慢地午餐也吃得少了,最後早餐也不多吃了,減肥就有了根本保證。

睡覺肚子沒壓力,睡眠質量大為改善。

早餐非吃不可,養成早起習慣。

在中國古代,人們晚間餓了不吃東西,才是正常的。

1418年,明朝永樂皇帝朱棣的寵臣——翰林學士胡廣死了,享年只有37歲。胡廣是個文人,其特點是守口如瓶。

朱棣與他商量事,他是絕對不會泄露的,因此朱棣很喜歡他。但是朱棣也很討厭他,因為胡廣愛吃晚飯。

在古代,一個人如果吃晚飯,就會被認為是放蕩。

所以古人有「過午不食」和「餓治百病」是有其道理的。

那麽小孩子、體力勞動者、老年人、病人,如果晚上餓了怎麽辦呢?可以喝果汁、吃水果。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