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聖遠已離婚?! 工作室澄清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台灣媒體6月14日驚爆:42歲的周迅與47歲的高聖遠,因語言不通,工作繁忙等原因已經離婚,報導並引述兩人好友,證實消息。對此,周迅工作室否認,表示「沒離」。

周迅工作室6月14日(週三)回應外界當天熱炒的消息,表示:「沒離!請大家多關注公益,謝謝!」周迅的經紀人陳輝虹也說:「不實,沒離。」不過截至發稿,周迅和高聖遠本人都沒有回應這一消息。

《東森新聞雲》14日報導,周迅與高聖遠結婚3年,沒有子嗣,高聖遠則被傳出在夜店私會等醜聞,兩人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報導說,親近周迅的一名中國一線女星確定,周迅已經離婚


2014年,高聖遠曬與周迅合影。(微博)

《東網》報導,母語是中文的周迅,與母語為英語的高聖遠,存在語言障礙。上個月底,高聖遠在台灣召開的新戲《我的男孩》開機記者會上,對周迅相關的問題不願多聊,連周迅會不會來台探班,也避重就輕回答:「還不確定。」


曾經的周迅與高聖遠,感情甜蜜。(微博)

《東森》的報導中說,周迅工作室之前一直高調表示代理高聖遠在亞太地區的業務,但實際上高聖遠從去年開始,經紀事務已經脫離周迅工作室。

有關周迅和高聖遠離婚的傳言早在去年就開始了,但高聖遠曾當面澄清,兩人感情甜蜜,彼此靠電話聯絡,維繫感情。


2014年,高聖遠曬與周迅甜蜜的婚後生活。(微博)

周迅1974年10月18日出生在浙江衢州,1991年第一次觸電(影),到1998年進入高產期,並開始成名。

高聖遠1969年12月14日出生在美國華盛頓特區,1996年開始拍攝電影,與周迅一樣,跨界影視兩個領域。

周迅與高聖遠在2013年相識相戀,2014年5月公布戀情後,於7月16日在杭州完成結婚儀式,7月31日在杭州領證完婚。


2014年,周迅曬照,宣布已經與高聖遠結婚。(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