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對撞車禍 日本巴士司機這個動作救下全車人(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日本愛知縣今天上午在新城市的東名高速公路上,一輛自用小客車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島,迎面朝一輛滿載觀光客的大巴士飛撞而來,幸好司機瞬間判斷,即時將方向盤急往左打,用車架擋飛過來的汽車,巴士內45人雖受傷,但無人死亡,但肇事小客車駕駛則不幸身亡。

綜合媒體報導,這輛搭載47人的觀光巴士,今天上午行駛在愛知縣新城市的東名高速公路上,小客車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島迎面飛來,撞擊到正常行駛的觀光巴士。

由於撞擊太過猛烈,相對速度就接近時速200公里,小客車駕駛、62歲的醫師當場死亡,觀光巴士上的45名乘客都受到輕重傷。

車禍那一剎那,被觀光巴士的監視器全部拍了下來,從視頻中可見,車禍來的太突然了,要閃都閃不掉。由於撞擊力道太猛,小客車直插進巴士車頂。

相關視頻:

觀光巴士公司社長齊藤雅宣表示,由於高速公路上兩車快要正面對撞剎那,司機瞬間將方向盤急往左打,用車架去擋住飛過來的汽車。

齊藤雅宣表示,司機也死命地踩住煞車,「司機的應對真的是相當正確」。


2017年6月10日,日本愛知縣高速公路上,一輛自用小客車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島,朝大巴士飛撞而來。(世界の政治情勢 視頻截圖)


2017年6月10日,日本愛知縣高速公路上,一輛自用小客車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島,朝大巴士飛撞而來,由於撞擊力道太猛,小客車直插進巴士車頂。(世界の政治情勢 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