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根據統計,美國家庭財富第一季增加2.3兆美元,達到94.8兆美元,同比增長1.4%,主要是因為美國股市上升,使家庭財富增長,有利於將來消費開支增長。

由於福特汽車在北美和亞洲的銷售放緩,因此向大約15,000名北美和亞洲受薪員工,提出了一次性自願離職補償方案,目標是在全球裁減1,400名員工,福特希望藉此節省成本,提振獲利。

歐元區經濟目前正處於全球金融危機爆發近10年以來的最好狀態,已經有數以百萬計的新增就業崗位出現,因此歐洲央行表示,將關上繼續降息的大門,並且認為歐元區經濟正在反彈,不過,通貨膨脹在未來幾年內依然偏低,因此仍需要大量發鈔。

歐盟統計局(Eurostat)公布第一季經濟成長率達到0.6%,創下過去兩年來最快的增長,高於市場預期,國際貨幣基金(IMF)預測,歐元區於2017年可望維持增長,年成長率將達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