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私設「大炮」對付習近平 自知不妙拜見「大師」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港媒最新披露,郭伯雄、徐才厚二人失勢後,多次謀劃出逃均失敗。另有消息稱,郭伯雄被抓前自知不妙,拜見風水大師,並在「大師」的指點下架設「風水炮」對付習近平。但最終仍難逃一劫。

港媒6月份報導,2012年薄熙來出事後,郭、徐感到政治上壓力加大,開始為後半生籌謀,設法離開中國。但是,如何離開、離開後如何避免或減低政治壓力,成了二人謀劃的首要問題。

報導披露,自2012年春到2013年秋,二人先後6次策劃借「外訪」和「休息」出逃,但均被當局以各種理由攔下。從外逃計劃全部落空到最後落馬之間這一段時間,陷入絕望的徐才厚曾兩次準備自殺。2015年3月徐才厚已病亡。

郭伯雄日記記載,郭5次打算自殺,已經和家人作了告別,但到最後一刻還是貪生怕死。

郭伯雄和徐才厚失勢後,除了密謀出逃外,還曾密謀對習近平進行軟抵抗。

美媒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上臺後,鐵腕反腐「打虎」讓郭伯雄自知不妙。為求避禍,郭於2013年以休閑為名,親自走訪河南少林寺等多個名寺,尋訪所謂的「風水大師」,求他們賜「密法」。

按照「大師」的要求,郭在家中架設了一門「風水炮」,欲求「避禍」。

不過,郭伯雄最終也難逃一劫。2015年4月9日,郭伯雄被調查,但對外沒有公開。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開除中共黨籍,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處理。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澤民在軍中的代理人。中共「十八大」之前的10年中,兩人在軍中不但聯手架空了胡錦濤,使胡陷於孤立境地。同時,兩人還在軍內大肆買官賣官,拉幫結派,導致中共軍隊深度腐敗、買官賣官十分猖獗。

據報導,除了貪腐以外,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等中共軍頭還深度參與中共軍隊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並負有直接責任。

海外「追查國際」調查錄音證實,中共前國防部長梁光烈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以及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宜。而將法輪功學員作為提供移植器官供體的命令直接來自中共前軍委主席江澤民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