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延誤 促成紐約最特別畢業典禮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地鐵嚴重延誤,會讓很多紐約人頭痛。然而,近日,由於地鐵延誤,反而促成了一場紐約最特別的畢業典禮。一起來看看。

身穿畢業服的阿爾坎塔拉(Jerich Marco Alcantara),要在早上9點15分趕到曼哈頓參加畢業典禮,領取亨特學院護理學校(Hunter-Bellevue School of Nursing )的畢業證書

但是他遇到E車地鐵嚴重延誤,被困在地鐵車裡,完全錯過了亨特學院的畢業典禮。

然而,這難不倒紐約人,乘客聯手在地鐵車廂內,為他舉辦了畢業典禮。阿爾坎塔拉把畢業證書,通過手機對碰,發到他朋友的手機上。他的朋友起身,鄭重其事伸出手來,阿爾坎塔拉一手拿著音響,一手拿著手機,一時騰不出手來。他轉身把音響交由一名乘客保管。然後,鄭重的接過有他畢業證書照片的手機。就這樣阿爾坎塔拉拿著電子版畢業證書,在車廂內乘客的掌聲和喝采聲中,完成了人生一件大事。

地鐵乘客納蒂婭·阿夫扎爾(Nadiya Afzal) 用手機全程紀錄下這個時刻,並發到臉書上,吸引數百萬人觀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