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曬素顏照被網友熱議 50歲不能自拍?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48歲的女星伊能靜,在微博曬自己素顏吃粽子的照片,顯示這位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女星青春依舊,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不料,她的這組照片引來網友熱議,討論關於50歲能不能自拍的話題。

伊能靜去年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之後常常曬女兒的可愛照片,也高調向外界展示自己與38歲的丈夫秦昊之間甜蜜的愛情。

端午節,伊能靜在微博上曬自己吃粽子的照片,表示是素顏的照片。不過網友們紛紛指出,伊能靜在拍照中,很明顯做了一些基礎的化妝,而且使用了修圖工具,美化了自己的皮膚。

有關男女藝人使用修圖工具讓自己在照片中看起來完美的情況,已經路人皆知,伊能靜在微博高調炫耀自己與秦昊的愛情,自己凍齡的容貌與皮膚本無可厚非,但網友對於藝人的行為議論多多,認為公眾人物應該多展示真實自我。


端午節,伊能靜的
自拍引發網友熱議。(網絡圖片)

不少網友認為,明星的虛假行為影響了大眾對正確審美觀的態度,從而也變得去追求不真實的虛幻。


伊能靜平日很喜歡曬與女兒小米粒、丈夫秦昊之間的互動。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