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沒錢時,請記住這三句話!

【新唐人2017年05月31訊】一個人在沒錢又很需要錢的時候,很頭疼!這是人生的一大難關,能不能過得去?請記住這三句話!

人在沒錢的時候,通常會遇到以下幾種情況:主動借錢給你的人;不借給你錢的人;嘲笑你,說你在哭窮的人。

主動借錢給你的人,這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會盡力幫助你解決眼前暫時的困難。

總之,不管遇到哪種情況,最重要的是你要記住以下這三句話:


人可以窮些,暫時沒錢,但不能志窮,要有遠大理想。(pixabay.com)


第一句話:人窮不能志短。人可以窮些,暫時沒錢,但不能志窮,要有遠大理想。


主動借錢給你的人,這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pixabay.com)


第二句話:借錢給你的人是借心給你的人。真正的朋友會從心靈中給你最大的支持。


要在苦難時自己想辦法解決,使自己強大起來。(pixabay.com)

第三句話:別到處哭窮,沒有人願意聽。要在苦難時自己想辦法解決,使自己強大起來。


(pixabay.com)


(編輯:鍾正慧/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