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中心29週年籌款 交通局卡車討論30日舉行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福壽老人中心昨天晚上舉行了籌款晚宴,交通局卡車管理討論會,30日將在法拉盛舉行。帶您來看一組,法拉盛新聞簡訊。

1. 交通局卡車管理討論會 30日法拉盛舉行

根據紐約市交通局的分析,紐約市90%的貨物,都是由卡車運輸的,交通局計劃在不影響交通、空氣質量和居民生活環境的情況下,優先關注卡車行業的安全性和效率。法拉盛地區,很多商家也是依靠卡車運輸,對這方面有什麼想法和建議,歡迎參加5月30日,在法拉盛圖書館三樓舉行的「卡車管理討論會」(41-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2. 福壽老人中心29周年慶 籌款晚宴貴賓雲集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週四(5月24日)晚,在法拉盛舉行了第29周年慶暨籌款餐宴,300多位耆老及社區人士共襄盛舉,多位民意代表到場為中心頒獎祝賀。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和執行委員會主席羅一玲介紹,近年來政府劃撥經費縮減,中心在社區各界的支持下,才能持續服務,他們和會員們對此表示無比感激。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