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代立軍》未映先紅 李政宰挑戰新角色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由李政宰,呂珍九等韓流明星主演的韓國電影《代立軍》未映先紅,成功售至海外,而李政宰此次也一改以往高富帥角色,飾演貧民。

24日,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韓國分社表示,由李政宰,呂珍九主演的電影《代立軍》未映先紅,已預售至海外4個國家和地區。同時該片通過第70屆戛納電影節的宣傳,成功售往菲律賓,臺灣,紐西蘭,澳大利亞。

《代立軍》以朝鮮歷史壬辰倭亂時期為背景,講述在朝鮮時代弱勢百姓代替權貴參軍的故事。朝鮮宣祖拋棄百姓逃難之後,光海君被冊封為世子,為了守護國家不得不分朝而治,擔任守護國家百姓的重任而孤軍奮鬥。

劇中,李政宰一改以往的君主、財閥等高富帥的角色,出演為了生計代替有錢人服兵役的代立軍隊長。他表示這是不同的嘗試。

韓國藝人李政宰:「我希望詮釋出與《觀象》中首陽大君不同的角色,像語氣什麼的,怎樣才能將代立軍的角色詮釋出來,我研究了很多。」

呂珍九飾演帶領分朝的光海,將「光海」的嶄新形象展現給觀眾。

韓國藝人呂珍九:「陶友問光海君,你不想成為王嗎?光海君反問,你想成為我的百姓嗎?我感覺這句對話最能表達光海的形象,關心百姓,不以王儲自居。」
  
「代立軍」是指在朝鮮時代沒有錢沒有權利的百姓為了生存去代替貴族參軍。此次也是「代立軍」這個歷史題材首次搬上大銀幕。

《代立軍》將於本月31日在韓國上映,6月16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