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樣機照片曝光 無邊框屏幕搶眼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iPhone 8即將在今年秋天發佈,現在這款iPhone十週年的新機的樣機被曝光上網。從照片中看,這款手機與外界之前猜測的模樣類似,取消了Home鍵,背面沒有指紋辨識,使用的是圓弧邊緣的玻璃。

iPhone 8作為蘋果公司慶祝iPhone推出10週年的產品,被認為設計將出現跨越性突破,所以非常讓外界期待。

現在,這款手機的樣機照片被網友曝光上網,BGR網站率先公開了這組照片。

照片中,手機看起來整體結構非常圓滑,正面和背面採用的是圓弧邊緣的玻璃,中框為閃亮的不鏽鋼材料,沒有耳機接口,與iPhone 7的設計有些類似。

這款被稱為iPhone 8樣機的正面,沒有Home鍵,背面沒有指紋識別系統,被認為已經將這一功能設置在手機的面板中。

此外,背面的雙鏡頭呈垂直分佈,與iPhone 7的設計不一樣。

報導透露,今年秋天,蘋果將發佈三款手機,分別是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全新設計的iPhone 8或者叫做iPhone X


網傳iPhone 8樣機的正面。(BGR網站)


網傳iPhone 8樣機的側面。(BGR網站)


網傳iPhone 8樣機的背面。(BGR網站)


網傳iPhone 8樣機的底部。(BGR網站)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