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美小龍蝦餐宴 中華保健中心歡慶母親節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5月14日(星期日)下午,中華保健中心在雅苑舉行慶祝母親節的聯誼餐會,一百多位會員、家屬和朋友們享用了美味的小龍蝦大餐。

中華保健中心監事長王秀姿:「小龍蝦深受大家喜愛,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三種風味,一種是蒜味小龍蝦,一種是奶酪風味小龍蝦,還有地道的路易斯安娜州Cajun風味小龍蝦,大家盡情享用,吃到飽,不限量。」

為了準備這次小龍蝦宴,主辦方購買了數百磅的新鮮小龍蝦,五個人負責三個灶台上的大鍋,調配湯汁,現場烹煮。用小龍蝦湯一起煮的玉米和土豆也格外受歡迎。

臺灣龍舟隊創辦人羅茜莉:「活動很溫馨,還贈送母親節禮物,令人驚喜,而且小龍蝦又大又好吃!」

羅茜莉的兒子吳恪霖:「我從小媽媽就教導我很多東西,禮儀道德等等,我今天要向她說’媽媽我愛你’。」

許多子女都陪伴他們的母親一起出席了這次活動。

中華保健中心監事長王秀姿:「兒女們在成長過程中,都知道母親是很重要的角色,他們能夠學業、事業有成,母親的功勞要銘記在心,與母親一起參加活動很好、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馬海蓮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