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又發射導彈 飛了700公里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訊】5月14日早上5點27分,朝鮮再度發射一枚導彈,韓國軍方表示,這枚導彈飛行了大約700公里(430英里)。

韓國參謀長聯席會在聲明中說,14日(週日)清晨,當地時間5點27分,朝鮮再度發射導彈,發射位置為平壤西北部的Kusong,現在韓國和美國軍方正在對朝鮮這一行動的細節進行分析。

因朝鮮上一次試射一枚中距離導彈的位置,與這次的發射位置一致,有消息認為這一次,朝鮮發射的又是一枚中距離導彈。這枚導彈被認為是一枚彈道導彈

這是朝鮮方面剛剛表示,「如果條件正確」,希望與美國舉行會談後,不足24小時內,朝鮮的軍事行動。這也是近兩週以來,朝鮮第一次發射導彈,今年第七次試射。

過去的兩個月,朝鮮接連進行了四次彈道導彈的測試,但都以失敗告終。武器專家認為,朝鮮在彈道導彈的研究方面,最近取得了一定的進步。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