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驚傳爆炸 滿布煙霧1輛車受損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意大利羅馬市中心1間郵局附近12日發生爆炸,所幸至目前尚未傳出有傷亡通報,初步資訊顯示,爆炸現場有1輛車受到破壞。

意大利媒體報導,爆炸發生在市中心一所郵局側門,附近有羅馬著名的名勝古跡——蓋斯卡斯金字塔(Pyramid of Caius Cestius)。

爆炸事件可能是由紙包或郵包炸彈引起。爆炸發生後,大批警察和消防員趕到現場,並疏散在場人士。

意大利汽車俱樂部(Italian Automobile Club)與市警局合作營運的資訊機構Luceverde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目前正在該郵局附近進行「技術性檢查」。

據悉,爆炸發生在郵局側門附近,當時一個郵包炸彈被放置在兩輛停泊在停車場的私家轎車之間,爆。爆炸引起現場滿布煙霧,摧毀了一輛汽車,但目前尚未發現造成人員受傷。

英國《獨立報》報導稱,警方目前沒有發現此案與恐怖組織有關,但有可能是某種「抗議行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