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警察叫囂射殺公知成「網紅」 穿納粹軍服照被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中共一位警察近日「爆紅」,原因是在網上宣稱,公安打不過美國正規軍,但有的是子彈射殺公知和帶路黨。此言迅速掀起譴責巨浪。該警察身穿日本和納粹軍服的多張照片被曝光,網友稱,「穿這身衣服,發那種言論,看來是發自內心的。」

據網上消息,現年31歲的遼寧阜新市海州區公安分局警察王聖元,近日在知乎網公開宣稱,如果跟美軍開戰,公安要用子彈射殺公知和帶路黨,見一個殺一個。此言論一出,頓時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

網上一張圖片顯示,王聖元說:「真要到了跟美國開干的份兒上,你嘴裡說的小粉紅會做啥我不知道。我們公安肯定是站在國內維穩的第一線,到時候什麼公知什麼帶路黨什麼遠邪,你們刪微博也沒用,平時鬧得歡的真當我們手裡沒記錄嗎,挨個兒敲門帶人的時候奉勸各位保持住基本尊嚴,別一看見警服就下尿褲子了。」

王聖元還說:「我們公安沒有坦克,幹不過敵人的正規軍。不過我們子彈有得是,帶路狗老子見一個殺一個,管叫你活不到你見到你洋爹那天。」


網傳王聖元在知乎網的言論。(網絡圖片)

所謂「公知」,即公眾知識份子的簡稱。而所謂的「帶路黨」,是網上五毛污衊具有民主意識的公民的稱呼。


網曝王聖元的警服照。(網絡圖片)

王聖元的狂言不僅引發網友強烈反應,也引起網友的「人肉」。大量被扒曬出來的照片顯示,一個被指是王聖元的年輕人,酷愛身穿日本二戰軍隊、德國納粹黨衛軍的軍服拍照。

此外,還有其它的造型。


網友「@對山堂臥觀雲泥」配上圖說,「圖一IS,圖二黨衛軍,圖三土匪,圖四黑社會,全套大保健。」(網絡圖片)

網友「@愛攝影的藍黑」表示:「嗯,穿這身衣服,發那種言論,看來是發自內心的。」

有網友星期二(9日)稱,當地公安表示,此人疑似精神病已經調離。隨後有網絡評論說,問題又來了,他如果是精神病,是怎麼混進警察隊伍的?公安隊伍裡還有多少這樣的精神病?


網曝王聖元身穿納粹黨衛軍軍服的照片。(網絡圖片)

美國之音記者星期二下午致電阜新市公安局辦公室,接電話的女士表示不清楚情況。不過,海州區公安分局局長辦公室的一位女士表示,分局領導已經瞭解情況,正在調查當中。不清楚目前王聖元的具體情況,包括是否調離。


網曝王聖元身穿納粹黨衛軍軍服的照片。(網絡圖片)

中國獨立評論人士田奇莊對美國之音表示,王聖元的言辭反映了警察隊伍中一些人對公知和公民、對堅持民主的人士有一種敵對的情緒。「他們真是把自己當成為官府服務的看家狗了,沒有把自己當成一個公職人員。」


網曝王聖元身穿日本軍服的照片。(網絡圖片)

有網友表示,一切都預謀好了,一旦權力受到威脅,一腳踢開法院和檢察院,就直接對公知和異議公民下手;敵人還沒來,就把公安的底褲給漏了。


網曝王聖元身穿日本軍服的照片。(網絡圖片)

還有網友表示,打仗真沒黑皮多少事,帶路的倒還湊合。不過,現在無論自乾五,還是小粉紅,他們的本質實際就是投機逢合主義,目的也就是從趙家那裡混口美味的狗糧。


網曝王聖元身穿日本軍服的照片。(網絡圖片)

網名「呼蘭胖子」的深圳網路作家天祐撰文表示,王聖元在他嚇唬民眾的言論中不小心暴露了內心:沒坦克,他這種警察就不敢去對抗侵略者;但是,他們手裡有槍就可以對手無寸鐵的持不同意見者。


網曝王聖元身穿日本武士服的照片。(網絡圖片)

新唐人記者摘編更多網友評論如下:

@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d:很好地反應了我朝一線民警的職業定位和自身定位。

@鎮紅的傳說:其實大陸某些警察就是黨衛軍。

@這個殺手賊怕冷:現在的朝廷跟納粹還真沒啥區別。

@櫻頂老法師:多忠誠的狗啊,誰說咱大清藥丸?

@誰的椰蘇:建議(公安)都換那一身吧,符合國情。

@水木央:原來公安的子彈是用來對付公知的!


網曝王聖元身穿日本軍服的照片。(網絡圖片)

@獨目小瞧:狗奴才,體制內是狗,體制外是狼。

@蘇蘇蘇_Szeto:看這著裝,老鐵沒毛病,原來不是特高,而是蓋世太保。

@jameslunII:窩有一句話總結,已經跑路的人請當笑話看,牆內的請當恐怖故事看:「這個只是說出了你國成百上千萬的普通 law enforcement officer 的真實想法罷了」。

@北方獵手:他說的挺明白的,沒坦克,戰場上打不過美帝,殺國民還有的是子彈!

@彈-弓-子:早就想到他們會這樣……

@姚廣孝_wayne:王聖元弄出的這事兒真要成輿情事故,估計也會像發圖諷刺毛驢懟大巴的孫警官一樣被低調處理。畢竟現在是「維穩壓倒一切」,有些事能做不能說,像王這種捅破窗戶紙還一臉洋洋得意的蠢貨只會讓上面把他當做一個惹人厭的樂色。不過話說回來,王聖元的這番「肺腑之言」也給大家提了個醒。卡爾.施米特就曾說過,政治的要務就是區分敵我。到現在還有某種幻想的人該給自己腦子澆盆水了。

@Mersinglos2世:如果中美開戰,先滅公知與所謂的帶路黨,這是周永康時代內部訓話經典語錄。不是小民警的創意。正是因為這句惡語,茉莉花事件時,警方對許多人藉機殘酷打擊。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