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孕婦和媽媽 無論身份 都可享受聯邦營養補助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新移民初來乍到,面對的困難不少,特別是準媽媽或幼兒媽媽就更脆弱一些。提醒大家,公立醫院可以提供必要的婦幼營養補助,保障嬰幼兒和媽媽們的營養需求。

高雲尼醫院婦幼營養補助計劃營養師劉傅偉雄:「很多人都知道糧食券,卻不知道婦幼營養補助計劃,這個計劃是聯邦針對低收入人群設計的。」

這個項目為孕婦、產婦、哺乳期媽媽、新生兒和1-5歲兒童提供必須的營養食物,而且對於非法移民也適用。

高雲尼醫院婦幼營養補助計劃項目經理Marline Munroe:「我們不是移民執法人員,因為有時營養補助項目的申請人會擔心這個問題。」

申請者需要提供住址證明和收入證明。如果暫時無法提供相關信息,醫院也有暫時的方法。

高雲尼醫院婦幼營養補助計劃營養師劉傅偉雄:「我們可以讓她簽一份聲明,聲明現在是低收入。我們可以用這個聲明給她一個月補助。然後在一個月內她要提供需要的證明。」

如果申請獲得批准,申請人每人每月可獲得70-150美元的食品補助,食品依據對象而有所不同。另外還有營養諮詢服務。

高雲尼醫院婦幼營養補助計劃項目經理Marline Munroe:「目前參與該項目的中國人占56%。」

不過如果在享受福利期間,把孩子送回中國,則需要通知醫院暫停福利,否則未來可能涉及賠償,甚至是吃上官司。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