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到州政府實習 APAPA開放報名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2017年度「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將推薦12名大學生,到州政府官員辦公室實習,即日起開始報名,機會難得。來瞭解詳情。

為了讓紐約亞裔青年,更加熟悉美國的政府公共管理事務,參與到美國的主流政治,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今年將挑選12名大學在校生,推薦到州政府官員辦公室實習八個星期。

亞太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會長王曉薇:「培養我們華人青少年、大學生的從政意識,他們也不一定需要從政,就是藉此也可以多了解公共事務。」

這個項目已經到了第五年,取得良好的成果。

亞太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會長王曉薇:「我們以前的實習生,有被州政府錄用,在州政府上班。前年,也有我們的實習生,在州參議員辦公室兼職工作。這五年來,已經有為數不少的實習生從事了公共的職務。」

實習時間為6月19日至8月13日,5月15日報名截止。申請者必須是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更多條件和信息,可致電查詢(諮詢電話:212-226-2795)

報名截止時間為:5月15日

面試時間為:5月20日~5月26日,5月31日通知結果。

申請時需提供的資料包括:申請表、個人簡歷、個人陳述。

所有申請材料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申請表格可電郵索取或前往華埠包厘街33號二樓C202室(33 Bowery, Suite C202, New York, NY10002)領取。

更多信息可致電212-226-2795了解。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