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紀念4.25和平上訪 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1999年4月25日,萬人上訪將法輪功推向了國際舞臺。今天,加拿大渥太華的法輪功學員們紀念這個這一壯舉。

18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自由合法的修煉環境,但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卻受到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

18年後的今天,渥太華法輪大法學員們紀念這一特殊的日子。

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4。25上訪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在強權暴力下堅持正信,堅信真善忍的崇高境界。」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魯鴻雁:「同時我也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母親這個案子。」

魯鴻雁的母親陳慧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她患有乙肝等多種疾病。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魯鴻雁:「修煉法輪功就幾個月,她的身體就完全好了,完全康復。她的脾氣也變了,變好了。」

然而去年6月陳慧霞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綁架,現在關押在以酷刑著稱的石家莊第二看守所。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魯鴻雁:「她被綁在一把鐵椅子上,不准動,除了上廁所和洗澡,全都被鎖在那個鐵椅子,大概二十多天,對她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陳慧霞是中國大陸千千萬萬個受到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的一位。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魯鴻雁:「(希望)儘快結束迫害,釋放我母親和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