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纪念4.25和平上访 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1999年4月25日,万人上访将法轮功推向了国际舞台。今天,加拿大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们纪念这个这一壮举。

18年前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自由合法的修炼环境,但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却受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

18年后的今天,渥太华法轮大法学员们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

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4。25上访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在强权暴力下坚持正信,坚信真善忍的崇高境界。”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同时我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母亲这个案子。”

鲁鸿雁的母亲陈慧霞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她患有乙肝等多种疾病。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鲁鸿雁:“修炼法轮功就几个月,她的身体就完全好了,完全康复。她的脾气也变了,变好了。”

然而去年6月陈慧霞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绑架,现在关押在以酷刑著称的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她被绑在一把铁椅子上,不准动,除了上厕所和洗澡,全都被锁在那个铁椅子,大概二十多天,对她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陈慧霞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受到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位。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希望)尽快结束迫害,释放我母亲和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