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招聘法拉盛舉行 雙語人才需求大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隨著紐約華人社區的不斷壯大,成人日間醫護人員的需求也在增加。Centers Health Care健保公司,今天在法拉盛舉行了招聘會,尋覓雙語醫護人才。

這場「醫護職業招聘會」在皇后社區學院法拉盛分校舉辦,開放剛一個小時,就已經接收到60多份簡歷了。

據記者觀察,前來應聘的,多是亞裔面孔,年齡層多元,很多都準備好了簡歷,有備而來。對於社區舉辦這樣的招聘,他們也覺得,很有意義。

招聘會現場民眾沈女士:「提供很多服務啦,規模還不錯蠻大的,對很多華人來說,應該是很好的,提供新的服務。」

據介紹,目前紐約的健保市場,對多語種的醫護人員,需求很大。

Centers Health Care健保公司副總裁Moshe Adelman:「我們公司目前為五六千位亞裔病人服務,我們需要的人才,要具備,第一,要懂客戶的語言,理解尊重客戶的文化,我們希望為這些會員們提供好的服務,理解他們。」

此次招聘會獲得法拉盛華商會和皇后社區學院的支持。

紐約皇后區區長Melinda Katz:「社區的商家們都聚在一起,確保社區民眾知道招聘職缺的消息,因為很多時候,民眾想找工作卻不知道去哪兒找,也不知道有哪些教育機構可以提供培訓,」

錯過招聘會的民眾,還可以和健保公司的招聘部門聯繫諮詢。

Centers Plan For Healthy Living人力資源部主管Esther Stone:「你需要準備一份好的簡歷,最重要的一點,請注意檢查拼寫是否有錯,如果我收到一份簡歷,發現拼寫有錯,或者收到一份拼寫正確的簡歷,結果是不一樣的,所以,一份好的簡歷非常重要,確保簡歷簡潔明瞭,然後,別忘了檢查文字拼寫。」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