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項俊波睡百人妻21情人 卻被戴綠帽子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 【今日點擊】(2817-1)

提要
項俊波睡百人妻21情人 卻被戴綠帽子
項俊波被查 重頭戲恐怕還在後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陸陸續續川普跟習近平講什麼話,隨著川普跟媒體的接洽呢,就逐漸逐漸披露出來了。那從他們之間的這種對話,我覺得也能品出兩個人,有著相見恨晚的故事。中國跟朝鮮的關係,川普的話說,習近平在佛羅里達跟他講了十分鐘,朝鮮跟中國的歷史。那川普非常理解也非常欣賞,他就說,他的話,他說我很喜歡這個太喜歡習近平了,他說就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大老頭子,70多了說這話,聽了就覺得有點肉麻。但其實你能夠品出,他無論在生意場上多強橫,自我的說法多麼那個,但他有他內在生命中很單純的一面。你想過這話能出自奧巴馬的口,能出自希拉里的口嗎,不可能的。說我看,我真喜歡他,我就不知道他喜歡我不喜歡,那神經病,對不對。

菁英階層的人講不出這話,為什麼,他怕丟人,他怕丟人,我不騙你的。而就是這麼個人,你跟他在交流過程中,你有充足的理由說服掉他,跟他講清楚道理的時候他立刻就改。他沒做過總統,他根本不知道中國什麼樣,對不對,他也不想知道。但今天你跟他講故事講明白了,他信你的,你記住他信你的,然後就等著你要兌現對他的承諾。你不兌現,他就立刻扯淡,你騙我的;他信在先,允許你騙他,當你騙了他的時候,他就知道我認識你了。中國人不,誰對誰,上來先當騙子,我也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對不對。往那一撂爪,你掏3個手指頭,我這兒有6指,他弄這個,他弄根小黃果裡頭我這兒有6指,你知道嗎,我比你多一手指頭,他弄這個。那對方也,他怎麼回事怎麼多一個,搞不清楚了。全是假的,你也是假的,他也是假的。你為什麼要假的?你怕他騙你。他為什麼,他也怕你騙他。我好歹也是條生命,好歹你是條生命,你糟蹋自己幹嘛呀。

項俊波睡百人妻21情人 卻被戴大綠帽

那人呢,共產黨框下的人呢,人家真是遵循猴變的。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保監會項俊波,睡了上百名別人的老婆,21個情人,但是被戴綠帽子。現在報導都是這樣子,有時候這樣的標題大家聽起來喜歡看,能夠點擊量比較高。其實說句心裡話,這對所有人的汙辱。黨的高級幹部,就像我6歲看的進化論的影片一樣,留下的印象就是男猴強暴女猴。項俊波落馬沒提到原因,但與他私生活有關的消息全出來了,這是最邪門的。所以我跟大家說過,中國框架下最麻煩的就是人的道德。當大部分人被灌成高級動物之後,接受了這種說法的時候都是猴理論,對吧。

那猴理論,你看那個下來了吧,然後立刻說他有幾個老婆啊,對吧。那老婆還得想呢,那個跟他有過關係的女人想,哎呀我昨天還想弄他點錢呢,沒望了,我昨天挺忙,昨天挺忙,昨天沒找項俊波去找了別人,所以給臭了功夫了,結果這錢沒拿著。你這個,這個賠大了。你不用樂,我跟你說很多女人會這麼想的,跟他有關係的。海外網站講說項俊波共有21個固定情人,如果按照說一個月有4個星期的話,他有一個星期日休假。與他有關係的有夫之婦一共有123個人,也不知誰替他算的帳啊,他能算出123個。

他知道這123個女人,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對不對。那他也知道這些女人的男人就是,張王李趙遍地劉。張王李趙遍地劉是人的屬姓啦,張王李趙遍地劉,劉是姓劉的劉,就很多啦,這是中國的大姓。他說有6個私生子,經鑑定,你說這非常邪門,經鑑定6個私生子中只有一個是親生的,另外5個是給他戴了巨大的綠帽,也不知道多大。項俊波出事前呢以權謀私,讓這個摩根大通,安排了自己一個小情人到那裡工作。然後說他最願意在辦公室幹這些齷齪的事情,包括審計署、央行、農行、保監會的漂亮的有夫之婦,都和他有過關係,無一倖免。

這種描繪很嚇人的,漂亮的有夫之婦,那大家漂亮的標準不同,對不對,無一倖免。那怎麼數這數呢,因為它沒有一個恆定的,那什麼叫漂亮,對吧,還個個都跟他幹了,無一倖免,那你說那地方是啥咧。我沒跟你說嗎,如果這麼看的話,反過來咱們說了,妲己非常有職業道德,非常忠貞,妲己沒幹過這事兒,這裡頭各個都超過妲己,對不對。霸王也沒幹過那事,人霸王再怎麼邪惡人家對,不管是真老婆假老婆,他也是那麼回事了。這可倒好,生了6個只有1個自個兒的,然後5個還得讓他養著,管他叫爹。那5個真爹呢,我相信那女的也不知道那5個真爹,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都湊在一塊兒,所以不知道忙活的是哪一項。

你說,有朋友說了,濤哥你怎麼淨說這個,不好聽。你不用假三六,我跟你講今天中共的,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切,真正是共產黨的邪惡。很多人心裡覺得聽這個不舒服,其實很多是因為你心裡有想,真正坦承面對今天的中國人墮落到這個分上,對吧。中共的官場完全墮落到這種,非人的正常的行為的時候,要直視它,接受它,才知道這個社會未來的轉型之必要,否則的話很多人還在談,要改革,要開放,要民主,要自由,從來沒想過,自己作為一個人,已經不是人了,從來沒想過一個高級動物,已經把自己本身摧毀成,不知道德為何物的一個生物。而這社會穩定的一切它是相互的。民主自由與法治這都是外在的。一個人首先從高級動物,轉變成自己的認識,把自己能夠知道,成為人之道德之準則之歸屬之來處,才能享受法治自由,公平與正義,否則的話整個就是野生動物園。

項俊波被查 重頭戲恐怕還在後頭

這件事情實際很大啦,法廣在報導時說,重頭戲恐怕還在後頭。它首先用了是財新網的報導說,4月9日下午2點半,中紀委發表消息,那項俊波嚴重違紀,接受調查。那他是十八大裡面,第28位被調查的中央委員,28位。當時十八大有205名這個中央委員,28個, 快到15%了,這個比例不錯啊這個比例。它說這是第一位在任上,被調查的一行三會的一把手。一行三會是指金融啦,央行、保監會、證監會、銀監會,是保監會成立19年以來首位被調查的。

財新網主要介紹的,就是保險公司在最近幾年,特別是項俊波掌控的幾年,是爆炸式增長。貨幣充滿了,就沒別的就是錢。那空殼公司,製造股災金融危機,製造這種金融的政變之做法,包括這個肖建華等人這些人的操手,都是跟保險公司有關。所以我跟大家介紹,你看到項俊波被拿下,而在此之前是什麼,在此之前是這個鄧小平的孫女的女婿,跟庫什納之間的買賣突然崩潰了,對吧,我相信那是很有關係的。新加坡聯合早報,中紀委沒有解釋項俊波的原因,那讓大家聯想到,在他控制保監會期間,金融大鱷縱橫市場的亂象,那叫繁榮,出了事了就叫亂象,沒出事就叫繁榮,對不對,這個東西。

然後它提到說,李克強21日,在國務院的廉政會議上明確講,要嚴厲打擊個別金融監管人員監守自盜,與金融大鱷內外勾結等非法行為。他等於是變相解釋了這個項俊波的落馬的原因。那文章裡就介紹說,作為項俊波而言,他的很多劣跡被人們所共知,但是人們也相信項俊波只是落馬的第一個。我覺得真正的概念,肖建華是大鱷了,項俊波是管理部門了,那你還得找那個,真正的資本權貴家族裡面的代表咧。你即使不能都殺了,但是這三個不同的人都會有的,對吧。所以如果從這個角度,你會看到叱吒風雲的,權貴資本家族裡面的著名的太子黨會死人的,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