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之爭 洪秀柱爭取連任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請假投入參選黨主席,今天(9日)召開參選記者會,找來國民黨青年助陣,象徵改革國民黨陳腐的大老陋習。至於國民黨團明天(10日)舉辦黨主席政見發表會,洪秀柱受訪時再次表態,她不會去參加。

洪秀柱參選黨主席,後排盡是年輕黨工,沒有大老與現任立委站台。相較吳敦義的「經國牌」,洪秀柱大打「孫運璿牌」,地點就在孫運璿紀念館。以無私奉獻、改革國民黨,要爭取黨員認同。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這次黨主席的選舉,領導者的人格比人脈重要,社會的信賴感比資歷重要,為年輕人開路比綁樁重要(對!)」

既要改革,也要吸引年輕人加入。洪秀柱強調,黨不需要「團結」在利益分配底下,似乎也透露,不惜與黨內部分勢力撕破臉。尤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週一將舉辦主席政見發表會,邀請六人,但唯有洪秀柱不參加。對此,洪秀柱說,黨中央已有決議,會另舉辦政見會,所以她認為,沒有參加的必要。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我身為中國國民黨的主席,當然我遵從我們黨,已經做的決定,所以我覺得星期一的立院黨團的,擬參選人的政見發表會,是沒有必要一定要參與的。」

補選擔任主席一年,洪秀柱的挑戰還不少。外有民進黨追討黨產,內有各派勢力反抗,兩岸路線更被批判令人無所適從。如今爭取連任,面對其他參選人競爭,勢必相當艱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