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3年 美國餐廳奪回世界第一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有美食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最佳50餐廳」今年的排行榜已經出爐,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以新派美式餐以及法餐聞名的餐廳Eleven Madison Park,擠下義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餐廳,奪得世界第一

被譽為美食界奧斯卡的「世界最佳50餐廳」(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排行4月5號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出爐,今年美國紐約擁有米其林三星的Eleven Madison Park,擠下了曾經雄霸榜首的義大利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

這家位於曼哈頓中城的Eleven Madison Park,賣的是現代歐洲料理,一次有8至10道菜,而它的價格相當不斐,一個人吃一餐要295美元。

瑞士出生的餐廳主廚胡姆(Daniel Humm)在獲得世界第一餐廳的頭銜後表示:「身為一名廚師,這是無法置信的一刻。」

在「世界最佳50餐廳」的排行中,有四家亞洲餐廳獲選,包括第七名的泰國曼谷餐廳Gaggan、排名第14的台灣主廚江振誠在新加坡開的餐廳Andre、排名24的香港餐廳Amber以及第41名的上海紫外光餐廳(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