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州長選舉 兩黨不相上下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今年,維吉尼亞州將進行州長換屆選舉。由Wason公共政策中心發表的最新民調顯示,兩黨最有可能獲得提名的參選人,獲得民眾的支持率極為接近。

在共和黨方面,候選人埃德•格里斯佩(Ed Gillespie)曾長期擔任共和黨策略師,並為美國前總統喬治•沃克•布什做過顧問。他在本次民調中獲得的支持率為38%,而共和黨內排名第二的科里•斯圖爾特(Corey Stewart)支持率僅為11%。

在民主黨方面,候選人拉爾夫•諾沙姆(Ralph Northam)和湯姆•派瑞羅(Tom Perriello)兩人獲得的支持率相同,均為26%。

有趣的是,在兩黨派之間的選擇,無論是格里佩斯與諾沙姆或與派瑞羅之間,民眾對他們的支持率幾乎相同。

但本次民調也發現,大約有1/5的民眾還沒有做決定。

維州現任州長麥考夫(Terry McAuliffe)將4月23-29日定為維州高中生選舉週,鼓勵在州長大選前能夠年滿18歲的學生報名參加選舉。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