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富豪榜 馬州8人 維州5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週一(3月20日),福布斯發布2017年度億萬富豪名單,共有8位馬里蘭州居民、5位維吉尼亞州居民上榜。

2017年的福布斯富豪名單上共有全球範圍內的2043位富豪,該名單的上榜人數首次超過2000人。排在前三名的分別是比爾蓋茨(Bill Gates)、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亞馬遜公司創始人貝索斯(Jeff Bezos)。

馬裡蘭州共有8位居民上榜,排名最高的是第294位的房地產商Ted Lerner,總資產為53億美元;排名最低的是第1030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創始人Kevin Plank,身家為20億美元。

維吉尼亞州排名最高的則是糖果巨頭瑪莎公司(Mars Company)的女繼承人Jacqueline Mars,擁有270億美元的資產。

有趣的是,總統川普也在這份榜單上,排名第544位,坐擁35億美元資產。

排名最高的華人則是第18位的大陸地產商王健林和19位的港商李嘉誠。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