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接下來請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德國之聲:國際刑警發布命令 通緝中石化三名高管
印尼警方週二表示,國際刑警組織已經發佈紅色通緝令,通緝中石化三名高管,指控他們涉嫌參與中石化在印尼的一個項目欺詐案,這個項目金額超過8億美元。印尼方面項目代理律師稱,三人已經離開印尼。

2. 華爾街日報:經合組織:中國金融風險加劇
《經合組織2017年中國經濟調查》報告稱,中國金融風險日益加劇,調整經濟結構以提振經濟增長的舉措沒有達成目標。報告還指出,重工業產能過剩、房地產「無序違約」風險加劇,以及其他資產市場價格泡沫化,是中國需要化解的金融風險。

3. 美國之音:中國五大銀行卷入俄羅斯洗錢案
據報道,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工商銀行、交通銀行和農業銀行卷入俄羅斯洗錢案。調查顯示,來自俄羅斯的200億美元被轉移到96個國家,其中9億1千萬美元轉到中國大陸,9億2700萬美元轉到香港。

4. 大紀元時報:前南寧書記受審 或與令計劃案有關
週二,中共廣西南寧前市委書記余遠輝受賄案,在湖南湘西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余遠輝被控受賄超過9百萬元人民幣。有大陸媒體揭露,余遠輝的落馬可能與令計劃案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