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通訊系統 紐約五大機場提高效率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在紐約乘坐飛機,經常會遇到航班晚點的情況,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發佈了新的數位通訊系統,首批便會應用到紐約的機場,未來或將大大降低航班延誤的發生。

週四,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發佈了新的數位通訊系統。新系統將有助於減少航班延誤,增強飛機駕駛員與空中交通管制員之間的溝通。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次世代副助理 Pamela Whitley:「空管員和飛行員可以通過一個按紐傳送飛行計劃,以及其他基本信息。不需要再像該技術為研發前那樣通過講很多話溝通。」

這項數位通訊系統將應用到大紐約地區的5個機場,分別是JFK,LaGuardia,Newark,Teterboro和Westchester機場,他們會是首批接受關鍵系統升級的機場。

國家空中交通管理員Stephen Abraham:「新系統將允許飛行員在滑行跑道時,這段最忙的時間中有更多時間做事。從乘客的角度,將是更有效高速的飛行。」

新一代的高科技,將允許空管和駕員發送數位短信,簡化並加速了雙向的數據交換。

在飛機起飛前,飛行員要等指揮塔批准呈交的飛行計劃。這些計劃包括改道或避免擁堵或惡劣天氣的新巡航信息。這些操作都需要時間,並且容易出現認為錯誤。

新技術減少了無線電語音通訊,使控制台和飛行員只需要觸摸一個按紐,便可以傳輸重要信息。

JetBlue航空公司飛行員David Dishman:「我們可以工作更快,減少溝通這種次要事情的關注,只要考量重點去達目的地。」

美国联邦航空局提前兩年,在低於預算的情況下,為全國55個機場添加了數據通訊設施。下一步航空局計劃使用省下的預算,在全國的其他7個機場,提供數位通訊系統。

新系統的應用將為機場提高效率,在交通擁堵時,紐約平均每次飛行會節省13分鐘。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