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明日領袖 亞太裔聯盟週六論壇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為鼓勵亞太裔青年參政,培養新一代亞裔從政之星,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APAPA)紐約分會,定於本週六在法拉盛,舉行「青年領袖論壇」,來了解一下。

亞太裔聯盟(APAPA)紐約分會主辦的「青年領袖論壇」,將以「領袖的定義」、「好的領袖要具有的資質」、以及「如果參政、如何鼓勵別人參政」為主題,邀請國會眾議員孟昭文擔任主講人,市議員顧雅明、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黨代表于金山、杜彼得等嘉賓也受邀發表演說,分享從政經驗。

紐約州黨代表杜彼得:「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地照顧年輕一代,鼓勵他們要有對社區的一份感情,和對政治的一份關心。」

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主席于金山:「未來青年從事公共事務呢,不能忘掉兩件事情,第一個,是對我們社區的責任,第二個,是對我們社區的感情。有感情,才有恆心去做;有責任,才能夠得到大家的共鳴。」

青年領袖論壇,受到華商會的讚許和大力推薦。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所以我們也希望,我們好的華裔的後代,有一天能夠在美國的政治社會上有一個地位,有一個工作的表現。」

據了解,該論壇推出後,很受歡迎,目前已經有70多人報名,座位有限,有意參加的青年要儘快報名。(報名郵箱:[email protected]

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會長王曉薇:「活動是在這個星期六、3月18日,在法拉盛喜來登的2樓,講座是1點到3點,3點到4點是一個社交聚會。」

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APAPA)紐約分會,於2012年成立,致力於鼓勵華人青年參政,提升亞裔在美國的地位。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