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視台洩漏川普稅表 白宮批「違法」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美國MSNBC電視台未經許可,週二公佈了川普總統12年前的報稅紀錄。白宮發表聲明說,電視台為求收視率,公佈總統的個人資料是違法行為。

白宮在MSNBC節目播出前,率先公佈川普總統的報稅紀錄。資料顯示,川普在2005年申報所得1億5000萬美元,繳稅3800萬美元。

MSNBC表示,記者約翰斯頓在自己郵箱裡發現了這份報稅單,提供者沒有透露姓名。

針對報稅資料洩露,白宮發表聲明,譴責電視台為了收視率,竊取並公佈總統的個人資料是違法行為。 「拿十多年前的報稅單大作文章,你們為了追求收視率不惜違法。」

白宮還說,「不誠實的媒體可以繼續探究此事,但總統將專注於工作,包括改革稅制以造福所有美國人。」

川普總統週三早上在推特留言說:「真有人會相信一個無名記者,在他的郵箱中找到我的稅表?NBC新聞,假新聞!」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