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特伍德要活過一百歲 靠的就是它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好萊塢西部電影中的傳奇影星,克林特•伊思特伍德早期被塑造成英雄好漢形象,而年過花甲的他,又憑藉執導的電影,數度摘得奧斯卡。這些成就都與他的健康長壽不無關聯。

健康生活教育家Patricia Bragg博士:「他現在已經80歲了,他說,Patricia,我遵循你的建議已經60年了,我想我能活到108!」

曾長期為Clint Eastwood作為營養顧問的Patricia Bragg指出,秘密就在於每天服用三次Bragg品牌的有機蘋果醋,其中不但有多種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它的鐵、鋅以及維生素C含量,都比吃蘋果多出10倍,而且富含增進人體有益菌增長的果膠。

健康生活教育家Patricia Bragg博士:「蘋果醋讓身體保持健康、清潔體內毒素。」

Bragg蘋果醋已有百年的歷史,不但價格便宜,而且功能多樣。在香港擁有十多家健康食品店的吳女士說,將Bragg蘋果醋和水按1:10混合,可以用來保養皮膚。

營養顧問Nerissa Ng:「十年前我的皮膚很差勁的,還有甲狀腺的問題,使用了很多西方的方法去醫,所以皮膚是黃黃的,然後我就常常喝蘋果醋,也用來洗傷口,現在用來做爽膚水,我覺得效果很好。」

除了最有名的蘋果醋外,Bragg公司還有其它天然有機食品,詳情可登陸官網查詢。

網址www.Bragg.com 電話 800-446-199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