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一樁離奇攔路搶劫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只因為勸市黨委書記不要迫害好人,湖南省郴州市法輪功學員李梅芳就被迫離開子女,流離失所。不久,她的女兒郭嘉美遇到了一樁離奇的攔路搶劫案——在警察的嚴密監視下,歹徒卻能行凶,儘管郭嘉美沒有報案,但警方卻了解案情。今天,我們就來了解當年發生在李梅芳母女身上的故事。

2003年初,郴州市一條昏暗的街上,20出頭的郭嘉美剛下了電腦課,背著包回家,突然,黑暗中衝出四名男子搶包。

郭嘉美:「我們走到半路的時候,突然就有四個人從路邊上就衝出來了,前面兩個後面兩個,拿著刀就一頓亂砍。」

郭嘉美驚得無法動彈,只覺得有東西砍在自己全身,耳中只聽到砰、砰、砰如同棍棒擊打一般的聲音。

郭嘉美:「有一個人就一直在砍我這只手。我就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就發現原來不是棍子,就是國內菜市場專門用來砍骨頭的那種刀。那個右手食指整個那一塊肉就被砍沒了,露出骨頭。」

在一旁陪著她回家的全阿姨立即撲上去,用身體護住郭嘉美的背,也被歹徒砍了30多刀,身上四件冬衣都被砍爛,這件刀痕累累的毛衣還算是最完好的一件。

歹徒逃走後,全阿姨把郭嘉美帶到一家小診所。

郭嘉美:「醫生當時看到我的時候嚇了一大跳。他說這些人怎麼這麼狠,對一個小姑娘下手下的這麼重。你這個左手,他們要再往上面砍一點點,就砍到你的動脈了。」

這按理說是一樁攔路搶劫的案件,但是郭嘉美和全阿姨卻不敢報警。

因為郭嘉美的母親李梅芳是郴州市的法輪功學員,之前就屢遭迫害。當時由於勸郴州市委書記李大倫不要迫害好人,再度受到當地610的騷擾,不得不流離失所。而為了抓到李梅芳,610和警察本來就在騷擾、恐嚇,並嚴密監視著郭嘉美。

遠在廣州的李梅芳聽到了女兒被砍的消息心急如焚,但懷疑可能是警方誘捕她回去郴州,只得託人想辦法,讓女兒在半夜偷偷坐上火車來廣州。但李梅芳在火車站卻沒有接到女兒,急得她滿車找人。

李梅芳:「急得我不得了,那火車都要開了,我非要從那火車上跳下來。那個乘務員就把門砰就關住了。我就在火車上來回跑,跑到哪號車廂我記不得,她就真的是拉了一個紅箱子,就坐在那個箱子上。我一看到她,這人哪什麼心都放下了,我說你上來了,嚇死媽媽了。一看那個手,就包著紗布。」

雖然母女二人得以團聚,但警察仍然不放過她們。08年北京奧運會時,燕全路派出所的警察再次去全阿姨家中騷擾威脅,同時逼問李梅芳母女下落。

李梅芳:「燕全路派出所的警察就說,那年(李梅芳)她那個女兒差點給人家砍死了。全姐就說,要不是我師父保護,連我都砍死了。警察說,怎麼那麼多年來你還記得那麼清楚啊,就是砍了沒多久,她女兒你就送走了。全姐突然間猛醒,哎?你怎麼知道她女兒被砍,砍了多久?派出所那個(警察)就知道自己說漏嘴了,哦對對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在地方警察嚴密的監視下,歹徒為何能對郭嘉美行凶?在沒人報警的情況下,警方又何以得知案情?這一切需要法律的追究,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卻無法訴諸於法律,因為公檢法往往就是迫害他們的人。

目前李梅芳母女輾轉來到海外,郭嘉美已經向中共「兩高」郵寄了對前黨魁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

郭嘉美:「之所以要訴江就是因為這場迫害就是江澤民發動的,他造成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就我媽坐牢的那會兒,我爸可能受不了這種壓力吧,有一次我回來發現我爸都不見了,只有我弟一個人在家裡,從那以後再也沒見過他。」

而這樣的家庭又何止李梅芳一家,目前已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中共「兩高」遞交了實名訴狀,要求懲治迫害元兇。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