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 中華5比6不敵荷蘭 台韓無緣8強(直播回放資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天敗給以色列之後,今天進行預賽第2戰,下午5時30分出戰勁敵荷蘭,先發打線與前一戰相較變動不大,只有捕手、8棒由鄭達鴻換成林琨笙。總教練郭泰源說「球是圓的,不打不知道,別怕,愈怕愈糟」。

中華隊今天派出旅日投手宋家豪先發,荷蘭隊則推出前統一獅洋將吉爾。中華隊將全力搶勝,贏球才能保住晉級8強的希望。

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UJByE11_M

中華隊5比6飲恨

經典賽中華隊遭遇強敵荷蘭,在5比5平手的局面,9局下荷蘭攻佔滿壘,中華隊投手陳鴻文對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投出四壞保送,以5比6落敗。

這場比賽雙方各有攻勢、領先互換,以5比5進入9局上。

中華隊先發投手宋家豪投3.1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球隊一度陷入2比4落後。換上第2任投手江少慶後,止住荷蘭攻勢,中華隊也在5局反超前。

中華隊3局上由張志豪、蔣智賢的安打開啟攻勢,攻下2分;5局上胡金龍安打、張志豪兩分全壘打,後續蔣智賢、林智勝又有安打,第5局攻下3分,取得5比4領先。

江少慶封鎖荷蘭,守住中華隊的領先優勢,6、7局都是三上三下,第8局連挨2安之後退場,接手的倪福德被敲安打失分,算在江少慶的帳上。

江少慶中繼4.1局共用51球,被敲5支安打、失1分。退場後倪福德只投1人次,接著由陳鴻文結束荷蘭8局下攻勢。

陳鴻文9局下被敲2支安打、1次觸身,荷蘭攻佔滿壘。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打擊時,陳鴻文投出四壞保送,比賽結束。

台韓首度同時無緣8強

中華隊今天在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第2戰遭到逆轉,以5比6敗給荷蘭,這一敗不僅讓中華隊提前出局,也讓地主韓國隊晉級夢碎。

世界棒球經典賽從2006年舉辦以來,過去3屆,台、韓至少都有一隊可以闖進8強。韓國在2006年與2009年兩度晉級,甚至都還與日本攜手打進4強,一次拿第3名,2009年還打進冠軍賽,最後敗給日本屈居亞軍。

2013年第3屆B組預賽在台灣舉行,韓國首度無緣晉級,但中華隊取而代之,打進8強。雖然隨後在東京的8強複賽遭到淘汰,但至少保持台、日、韓至少有兩隊晉級8強的紀錄。

今年在首爾舉行的A組預賽,中華與韓國都在前兩場分別敗給以色列與荷蘭,2連敗提前出局,由荷蘭與以色列晉級在東京的8強複賽,也是台、韓首度同時未能打進8強。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