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實用啦!一個空罐頭瓶 一把碎花瓣 半瓶炒菜油 5分鐘做出迷人芳香油燈(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節日舉行家庭聚會,一盞芳香油燈,既增添了節日歡樂的氣氛,又可以消除酒味、油煙味。一盞迷人溫馨的芳香油燈,不需要出去購買,只需要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在家輕鬆製作。

取一個使用金屬蓋的空玻璃罐頭瓶,用鑽頭在瓶蓋上鑽一個洞,之後用螺母在瓶蓋上固定一段金屬空管。

取一段棉布,捲成長條,穿過這個金屬空管,將棉布條的底部放入玻璃瓶,之後在瓶中放入玫瑰花瓣或者是橙子皮、松樹枝葉等裝飾性強、味道好的天然材料。最後倒入葵花籽油或者是其它種類的蔬菜油。

等待30分鐘,待香料的味道慢慢滲出到油中,也讓油浸透棉布條,之後油燈就可以用了。

相關視頻:


取一個玻璃罐頭瓶,在蓋子上鑽一個洞。(視頻截圖)


在瓶蓋上安裝一個空管。(視頻截圖)


取一個棉布條,做成長卷,穿過空管。(視頻截圖)


將棉布條放進玻璃瓶,之後放入花瓣等材料。(視頻截圖)


放好材料後,倒入葵花籽油或者是炒菜用的色拉油。(視頻截圖)


靜置30分鐘後就可以用啦。(視頻截圖)


簡單的材料就可以DIY出迷人的
芳香油燈,真實用!(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