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修長照你會拍嗎? 簡單3招教給你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許多人喜歡拍照,但有時拍出來的照片不滿意,覺得人太矮了。如何拍照會顯高?如何拍出美腿修長照?《MF變型男》網站教你3招,簡單易學。

1.找個樓梯拍

樓梯是非常好的拍攝道具。人站在從樓梯上,從下方往上拍,這樣能拉長腿的比例,讓人看起來比較高。假如找到非常有質感的樓梯作為道具,說不定拍出來的照片可以當國外雜誌的封面哦。

2.坐著拍

對身高沒自信的朋友,可以試一下「坐著拍」,這樣比較容易轉移照片重點,利用腳的線條,讓你看起來更修長。

3.腳貼底、頭留空

拍照一招非常重要!抓取畫面時,要把被照者的腳黏到畫面底端,頭部以上則要留一些空白,嘩!這樣拍出來的照片,人看起來會很高哦!


站在樓梯拍照時,「一腳一梯級」才能完美修飾你的身高。(MF變型男網站)


坐在樓梯上也是不錯的方式,但記得要使用「一腳一梯級」的坐姿。(MF變型男網站)


真的沒椅子可以坐的話,欄杆也是不錯的選擇。(MF變型男網站)


將頭頂留點空間,再讓腳黏在畫面底部,腿就可以達到瞬間延長的效果。(MF變型男網站)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