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真的那麼厲害?最新視頻為您詳解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訊】iPhone 8今年推出,現在大量的消息如井噴一般湧出。從目前的傳言來看,iPhone 8除了屏幕變大,選擇了曲面,包括電池、處理器、攝像頭等都將有改觀。

iPhone 8到底會具有哪些特點呢?《華爾街日報》的消息認為,這一次蘋果公司大手筆,將Home鍵徹底放在屏幕上來了。這樣iPhone 8的屏幕較iPhone7有很大的改觀,除了變大,還會有曲面的設計。

與此同時,iPhone 8的設置攝像頭將採取三個鏡頭為一組的設計,位置也與前揚聲器結合在一起,成為一條線的排布。

iPhone 8被認為會採用A11處理器,速度更快,更高效,卻更省電。iPhone 8被認為電池性能有很大的改觀,在縮小電池尺寸的同時,增加了容量。

此外,iPhone 8的接口有消息認為將不再使用蘋果自2012年開始使用的lightning接口,而是改用於USB-C接口。

其它的iPhone 8還可能會有怎樣的特點呢?看看視頻的介紹吧!

相關視頻:


iPhone 8的
Home鍵徹底取消實體鍵,而是放在屏幕的底部。(視頻截圖)


iPhone 8的接口,被認為可能改為USB-C通用接口。(視頻截圖)


iPhone 8的電池尺寸被認為會改變。(視頻截圖)


iPhone 8的整體結構更加緊湊。(視頻截圖)


iPhone 8的屏幕為曲面。(視頻截圖)


iPhone 8的處理器被認為會選用A11。(視頻截圖)


iPhone 8的屏幕實際尺寸變大。(視頻截圖)


iPhone 8內存或只有兩種選擇。(視頻截圖)


iPhone 8或許有3GB的RAM。(視頻截圖)


iPhone 8的前置攝像頭為一組。(視頻截圖)


iPhone 8的上下載速度或許都將有大幅提升。(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