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長:8月前通過稅改 實現經濟增長3%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週四,美國財政部長穆欽表示,他希望在國會8月份休假之前,能夠通過有關稅制的重大改革法案,並可以促進美國經濟增長獲得10多年來未見的增速。

美國財政部長穆欽上週剛獲得任命,他在週四第一次接受採訪時,闡述了他的稅改計劃。

美國財政部長穆欽:「我們承諾通過稅制改革,這將是非常重大的。改革的重點是對中等收入者的減稅,簡化企業稅使其和世界其它地區相比有競爭力。」

穆欽表示,他希望稅制改革能在8月國會休假前完成,而他自己也坦言這是個雄心勃勃的時間表。

總統川普之前承諾,將在3月初宣佈一個非凡的計劃,以幫助減少企業稅。這一消息使得股市在最近數週內屢創新高。

穆欽稱,稅制改革計劃將促進美國經濟增長,預計增速在2018年後期將由2016年的1.6%增至3%。不過,稅制改革以及減少企業規則帶來的經濟成效要到明年才能穩定呈現。

而在美元走強問題上,穆欽表示,這是外界對川普政府經濟增長充滿樂觀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