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政 紐約房產市場表現強勁 勢頭今年或持續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中國大陸此前出台政策,加強對外流資金的管控,這個舉措,對紐約的房產市場有何影響呢?來看報導。

紐約是國際大都市,目前仍然是吸引各國買家的首選地點之一。過去一段時間,紐約房地產市場,表現強勁,業內分析,這個勢頭今年仍會持續。

紐約州地產經紀協會候任理事長 Christine CJ Delvecchio:「整體來講,紐約房產銷售已第四年呈上升態勢,對於經理人來說,2017年會是好的一年,買家也會趁著利率上漲前入手房產,2017年會是房市強勁的一年。」

紐約州地產經紀協會候任秘書長 Moses Seuram:「如果利率沒有突然大幅上漲的話,是不會影響到房市的,除開這個變數,2017年的房市預料強勁。」

但是,紐約的房產稅很高,讓很多首購族,望而卻步。

紐約州地產經紀協會候任理事長 Christine CJ Delvecchio:「對於購房者來說,最大的鴻溝,那就是買房過戶費用,房產稅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必須繳的稅。」

美國總統川普的當選上台,未來是否會在政策稅收方面,惠及房地產行業,業內人士普遍看好。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紐約東部分會會長高國華:「對這一方面,他很專業,他知道怎麼樣去把稅務調整一下吧,讓大家有能力去買。」

紐約州地產經紀協會候任理事長 Christine CJ Delvecchio:「他非常地支持發展開發,我覺得他可能會放寬一些政策,讓商家和開發商做生意更容易。」

不過,川普主張減少對金融業的監管,也引發一定擔憂。

紐約亞美律師協會委員會主席 Margaret T. Ling:「我對於川普打算放鬆監管表示一定擔憂,會不會帶來更多欺詐和犯罪行為,從而傷害到正當從事房地產行業的買賣各方。」

而對於華人買家來說,由於中國政府已出台政策,加強對外流資金的管控,因此,紐約的三五百萬的豪華房產華人市場銷售,有所放緩。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紐約東部分會會長高國華:「豪華的,像三百多萬、五百萬以上的,可能會緩下來了,因為很多人的錢,從國內沒有辦法出來,或者其他國家的,也有問題,一下子出不來,所以比較高檔的,會緩一下,所以這個情況,把整個市場帶下來了一點。」

對於想在美國買房的華人來說,業內人士也給出建議。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紐約東部分會會長高國華:「他們要來買房子的話,應該是要先做好準備,因為你錢出不來的話,你房子看再多也沒用,因為賣家不會等,最主要的是這一點。那我也有好幾個客戶,也是來看,看了以後,錢出不來,也不能買,乾著急也是不行的。」

Duane Morris律師事務所地產業務團隊合夥人傅瑤:「資金一定要已經到國外了,或者在美國,或者是在香港,否則的話,你簽了合同,你錢出不來的話,你就會違約,那違約的責任很嚴重,你的訂金就可以被扣除,因為這邊執行合同的時候,是很嚴格的,他們是不會任何心慈手軟的。」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